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政维护管理处全力以赴 坚决打好创城冲刺“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路虎
2020-09-02 21:51:00
分享: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职工在进行道路修复。 路虎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路虎)9月2日,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了解到,在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该处全力攻坚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上级创城调度部署,迅速行动,对市区主要大街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目标。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职工在安装路灯。 路虎 供图

  据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对市管街道及重要点位周边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并现场调研市区主要大街及城乡结合部市政设施存在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现场明确责任,要求立行立改、迅速落实到位,同时,围绕市政施工扬尘治理、道路私开路口整治、雨污管网私接混接整治及市管街道窨井盖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大市政监察力度,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检,全力打造道路平整、便道完好、盲道完善、排水通畅、路灯明亮的安全稳定运行的市政设施环境。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职工在维修便道。 路虎 供图

  据悉,八月中下旬以来,该处累计对新华南路、钢铁南路等道路病害修复890平,调整建设大街、开元路等道路路沿石530余米,邢州大道、中兴大街等道路灌缝1万5千米;维修路灯500余盏,并对邢台市区内45条背街小巷、无灯路具备条件的应装尽装,累计装灯600余盏,架空线缆5000余米,铺设电缆4000余米;维修便道408余平方,改造不规范坡道口270个,维修不规范盲道100余处,维修更换损坏井盖56个,清淘收水口、检查井12座,疏通管道300余米。

关键词:市政,创城,排查整治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