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沙河农商银行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莉莉 高玉峰
2020-09-02 21:51:00
分享:

  沙河农商银行干部职工踊跃捐款。高玉峰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莉莉 高玉峰)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力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充分发挥爱心互助在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8月26日,沙河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沙河农商银行工会办广泛宣传、精心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出一日工资,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携手助困。截至捐款活动结束,共收到全行388名职工捐款21830元,充分体现了沙河农商银行员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沙河农商银行始终将“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作为关爱职工、帮扶职工的重要方式,每年开展一次。坚持捐款专款专用,取之于职工,用之于困难职工的原则,在提升帮扶困难职工能力的同时,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职工互助,捐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