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河北德比永昌获胜 小组第四充满悬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美嘉
2020-09-01 11:11:30
分享: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段美嘉)今晚6点,“河北德比”——河北华夏幸福与石家庄永昌本赛季的第二场较量在苏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最终,石家庄永昌3比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8月31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廖承坚(前)在比赛中防守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图雷。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比赛第35分钟,华夏丁海峰左路传中,任航头球破门,华夏暂时1-0领先永昌。但幸福延续不久,在第39分钟,华夏任航禁区绊倒马修斯犯规,永昌获得点球机会,穆里奇主罚扳平比分。上半场战罢,石家庄永昌1-1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第81分钟,永昌防守反击,马修斯中场持球推进,完成一记超高质量远射,永昌2-1领先华夏。比赛接近尾声,加时赛第97分钟,永昌马修斯一计斜塞球,奥斯卡禁区推射破门,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比1,锁定了本场比赛胜局。最终石家庄永昌3比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领先永昌一分,继续排在苏州赛区第四名。下一轮,华夏将对阵强大的上港,与永昌的小组第四之争将更加扑朔迷离。

关键词:华夏,永昌,中超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