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平乡县公安局严厉打击电信诈骗 铲断非法黑灰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夏现国
2020-08-26 22:3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夏现国)自2020年6月平乡县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成立以来,平乡县公安局秉承“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

  据反电诈中心民警介绍,平乡县某数码通讯门市涉嫌利用网络售卖非实名注册移动手机卡(用多个朋友的身份证件注册),经排查在已售出的手机卡中,有部分用于电信诈骗,做案5起,涉及河北、广东、福建、黑龙江、重庆等省市,涉案金额30余万元。8月13日,平乡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准确出击,成功将嫌疑人林某抓获,经审讯林某对其利用网络非法售卖手机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非法牟利6000余元。目前,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电信,诈骗,平乡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