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县为创新创业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潘志方 刘学研
2020-08-26 22:35:00
分享:

  隆尧县行政审批局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通讯员 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 刘学研)8月21日,隆尧县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便民高效;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的锦旗送到隆尧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该负责人表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高效的业务审批为我们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让我们在创新创业的路上飞速起航!”

  日前,隆尧县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辟绿色通道,该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走进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设置孵化基地政务服务集中代办点,进行上门服务,针对业务办理人员开展企业申请知识培训,力求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企业办事不出基地,便可应办尽办。进驻孵化基地的66家中小微企业在隆尧县行政审批局的全程帮办下,只用四个小时便可出证,快速高效的审批大大减少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以来,隆尧县进一步践行“妈妈式”服务,变被动咨询为主动帮办,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审批服务,助力企业飞速发展,全力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

关键词:创新创业,审批,绿色通道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