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开展助力创城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露橦
2020-08-25 17:41:26
分享:

  8月22日,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第二十次“助力创城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当天,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38个单位、社区和社会团体的近500余名志愿者,到邢台市信都区钢铁路街道办事处邢钢东小区、钢花小区、韩演庄小区、燃料公司小区、长征小区、农科院小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上门义诊,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分成创城宣讲队、医疗宣讲和义诊服务队、关爱慰问队和卫生清洁队,分别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来自各行各业的“小红帽”一起行动。

  创城宣讲队成员为社区群众发放创城材料,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居民提高文明意识。医疗宣讲和义诊服务队成员免费为过往群众进行身体基本检测,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提高卫生防疫意识。关爱慰问队成员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卫生清洁队成员自带清洁工具,开展了打扫社区卫生,捡拾垃圾,擦拭公益广告牌、健身器材,清理小广告等活动。(记者 王露橦)

关键词:文明创城,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