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任泽区被列为国家级示范县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张文丽
2020-08-25 17:43:15
分享:

  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方面工作突出

  任泽区被列为国家级示范县

  日前,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的通知获悉,在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部门申报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并公示,邢台市任泽区列为2020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 

  据了解,任泽区按照“水更净、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的目标,持续加大投入,加快深化“三个任泽”建设,持续推进“清新任泽”建设,始终聚焦邢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PM2.5平均浓度退出全国倒十,力争退出倒二十”目标要求,集中一切力量、统筹一切资源、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既定任务,为邢台市作出应有贡献;持续推进“水润任泽”建设,始终坚持历史和现代有机结合,突出河湖特色、水岸特征、宜居特性,持续做好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沿岸生态修复工作,着力打造“水清、水活、水美”的活力水城;持续推进“多彩任泽”建设,谋细抓实“三创四建”活动,将任泽区打造成为全省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平原区,打造成为华北平原上最耀眼的绿色明珠。近年来,任泽区先后荣获“省人居环境进步奖”“省级园林县城”“省级卫生城”等称号。(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张文丽)

关键词:任泽区,国家级,示范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