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再发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08-21 10:19:25
分享:

  “公司拟提报赞善供电所冲刺国网公司线损治理百强供电所,请营销部在表计、模块更换等业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赞善供电所要在提升低压台区线损等指标上持续发力。”8月17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安排部署线损管理工作,正式吹响国网线损百强所冲刺的冲锋号。这是该公司落实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部署,紧扣“稳、进、育、开”四字要求,助力质效提升的一幕。

  以“稳健”的步伐推进线损治理工作。该公司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选树赞善供电所作为标杆典型,群策群力、齐力攻坚,研究制定治理方案,补齐线损管理短板,为下一步线损工作全面提升探索经验。

  以“进取”的态势提升线损治理效果。该公司以创建国网线损百强供电所为契机,层层压实管理责任,加大业绩考核力度,实施双倍考核、问责问效,让锦旗挂在真抓实干的人胸前,让板子打在拖沓落后的人身上,确保线损治理短时间内有较大提升。

  以“孕育”的恒心探索线损治理经验。该公司建立“日监控、日通报”机制,实行穿透式管理模式,所长分包重点线路、台区,运维部、营销部专责现场指导处理连续3天日损不达标的线路、台区,保障治理成效。

  以“开拓”的方式推广线损治理措施。该公司把赞善所在线损治理中的典型经验、有力措施,建立沟通会商机制,每周召开现场交流会,及时向其他14个供电所推广,以点带面促进管理提升。(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