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任县农商银行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一楠 李贝
2020-08-18 18:14: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一楠 李贝)8月11日,任县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以会宣讲、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在全行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该行党委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坚持全面系统学,把第一、第二、第三卷联系起来学,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

  精心部署全面学。根据党委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固定每月10日为集中学习时间,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制定各党支部学习计划,通过领学、交流心得、撰写笔记等形式,用心领会、用情感悟,切实做到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做到思想上信赖、政治上拥护、组织上服从、感情上认同、行动上跟随。

  知行合一走心学。该行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坐下来、静下心、经常学、反复学,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思想理念贯彻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围绕全行业务发展,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明方向、定思路、出实招、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任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键词:农商银行,集中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