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治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陈思佳
2020-08-09 12:51:23
分享:

  为全面整风肃纪,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奋发作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20日至8月31日,邢台市生态环境系统集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围绕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严守纪律等方面开展,通过学习动员、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分步骤推进,重点解决消极懈怠、精神萎靡、推诿扯皮;履职不力慢作为、能力不足不会为、缺乏担当不敢为、工作不实不真为;工作纪律不严,执法纪律不严等问题,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为确保作风整顿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各分局、各单位作风纪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思想转变慢、作风不务实、工作效率低、失职失责问题多,以及对整治活动不重视、敷衍塞责的单位和责任人,坚决问责,绝不姑息,使涉事干部警醒,问题干部警觉,全体人员警惕。(陈思佳)

关键词:生态环境,纪律作风,大整治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