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区维修改造11条破损便道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路志虎
2020-08-09 12:51:23
分享:

  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对11条道路局部破损严重的便道进行维修改造,改善出行环境,提升道路整体形象。

  据悉,邢台市区部分人行便道由于年久失修,局部损坏严重,并且存在黄土裸露现象。对此,邢台市政维护管理处对市区冶金北路(泉南大街——泉北大街)道路西侧、车站南路(新兴大街——丰仓街)道路两侧、团结大街(文苑路口西100米)路北侧、建设大街(邢钢南生活区前)路南等11条道路局部破损严重的便道进行维修改造。此次便道维修改造,主要对出现损坏及黄土裸露位置的人行道进行翻修,施工范围内全部更换路缘石、边缘石、树侧石,更换收水口及井具,对破坏的巷口、单位出入口进行翻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11条道路局部便道维修施工进度,市政维护管理处加强监管,严格施工现场管理,督促施工单位抢赶工期、规范施工抑尘措施。截至目前,团结大街、建设大街、开元路已完成铺装,正在清理场地等收尾工作,其它路段正在铺装中,计划8月20日前全部完工。(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路志虎)

关键词:维修改造,破损便道,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