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出租车不文明行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邢鑫
2020-08-09 12:51:23
分享:

  连日来,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汽车运营秩序、服务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该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助力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重点对出租车司机使用文明用语,主动出示发票等行为,通过路面巡查、视频抽查等形式开展专项整治,对出行车辆车容车貌不洁、驾驶员仪容不整、语言不文明等行为进行查处。对发现违规的出租车司机,除了在公司微信群公示外,对司机进行两天的带车集中培训,以训代罚。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抽查3090余辆出租车视频监控,发现存在不使用文明用语、不主动出具发票车辆565辆,目前已对565名出租车司机完成为期两天的惩戒性培训。(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邢鑫)

关键词:专项整治,出租车,文明行为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