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城管街头排查安全隐患 扎实做好防汛后半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康晓彬
2020-08-08 17:46:50
分享:

  邢台市接连几天降雨,市城管执法人员逐一排查商户门头牌匾,消除安全隐患。康晓彬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康晓彬)面对近日连续雨情,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全员上岗,在做好各地道桥防汛盯守的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城市家具”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8月7日上午,执法人员逐街逐巷,逐门逐店排查雨后牌匾安全隐患,重点对门店牌匾设施锈蚀、松动、电线外露、主次干道公益广告破损等问题现场处置40余件,对破损严重的,通知产权单位限期修复加固,以免给群众造成出行不便。同时,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广告牌匾整治“回头看”行动,对32条主要大街两侧楼体广告、楼顶广告、灯箱广告等9大类广告牌匾进行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先行登记备案,待雨后按照整治要求统一实施拆除。

  执法人员正在清理私设条幅。康晓彬 供图

  此外,雨不停、桥不通、人不撤,全体人员24小时备勤,邢台市城管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面提升防汛应急能力,扎实做好市区防汛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城市安全。

关键词:城管,排查,广告牌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