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原桥西区)直属公立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

来源: 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作者:
2020-08-02 14:26:21
分享:

  邢台市信都区(原桥西区)

  直属公立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

  邢台市信都区(原桥西区)直属公立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欢迎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报名。

  一、招生单位

  第三幼儿园、第四幼儿园、第五幼儿园、群星幼儿园、胜利幼儿园

  二、报名条件及招生人数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具有邢台市信都区户籍或者有信都区长期固定住所,随迁子女在原桥西区居住满一年的幼儿均可报名。招生人数为:

  注:各幼儿园按《邢台市教育局关于解决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问题的通知》上的名单预留学位。

  三、公示公告及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日,各幼儿园将本园招生公告在各幼儿园官方网站和幼儿园门口公示。

  2020年8月9日上午8: 00开始网上报名。

  四、报名形式

  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家长需登录以上相关幼儿园官方网站的报名入口,按要求填写《2020年XX幼儿园报名登记表和问卷调查表》及有关要求事项,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五、报名要求

  家长进入报名系统要认真阅读登记表中的家长须知,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每名幼儿限报1所区直公立幼儿园,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

  六、核实相关材料

  网上报名提交成功的幼儿家长于8月12日上午8: 00—11: 30,带幼儿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所报的幼儿园进行信息现场审核登记。

  (一)原桥西区户口幼儿家长需带以下材料:

  (1)户口簿

  (2)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

  (3)幼儿出生证

  (4)儿童预防接种证

   (二)随迁子女家长需带以下材料:

  1、户口簿

  2、原桥西区有效房产证明(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原桥西区居住证三者均可)

  3、幼儿出生证

  4、儿童预防接种证

  5、父母在市区务工的相关证明(劳动合同、受聘合同、工商营业执照或务工证明)

  6、原桥西区居住证(一年以上)。

  以上材料复印件装入档案袋一并带来。

  家长提供材料不全或虚假资料(如:出生年月与身份证不符的、幼儿身份证号学籍系统审核不过的等),在规定时间内未前往幼儿园办理审核手续的,将取消录取资格。空缺名额将由幼儿园自行解决。

  七、办理相关手续

  8月16日,材料审核合格的幼儿其录取通知书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家长邮箱。届时没有接到录取通知的家长,请您为孩子选择其他幼儿园。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来园办理入园手续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附:各幼儿园官方网址(请对照清楚,再报名

  八、招生咨询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一)第三幼儿园:2161588

  (二)第四幼儿园:2267015  

  (三)第五幼儿园:2219799

  (四)群星幼儿园:2212638

  (五)胜利幼儿园:5012280

关键词: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