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隆尧联社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国晓辉 韩玉洁
2020-08-02 14:26:2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国晓辉 韩玉洁)7月31日,隆尧联社党委以“八一”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南昌起义》,一起重温中国的革命史,见证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业,牢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牺牲,体会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

  影片从真实的历史事件中提炼创作,以真实、朴素的生活画面,准确而又艺术地反映南昌起义这一历史事件。通过观看影片,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深刻的中国现代革命史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修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隆尧联社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当天,隆尧联社党委书记耿贤忠、纪委书记魏伟及办公室人员一行3人赴隆尧县武警中队走访慰问,不仅参观了部队工作场地,还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保障及工作状况,近距离体验武警官兵的日常生活,对“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的忠诚卫士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表示隆尧联社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深化军民融合,共同为隆尧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红色电影,走访慰问,八一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