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县组织“兵书记”开展“八个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佳鹏 张聪 韩强
2020-07-31 17:31:25
分享:

  隆尧县组织“兵书记”举办封闭式立体培训。李佳鹏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佳鹏 张聪 韩强)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激发退伍军人党组织书记工作热情,近日,隆尧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45名“兵书记”开展了“八个一”系列活动。

  隆尧县组织“兵书记”观看爱国电影。李佳鹏 供图

  该活动以“结对一个老兵、进行一次看望、举办一次道德讲堂、讲解一些政策、解决一个问题、化解一个矛盾、送上一份祝福、传递一份爱心”为主要内容,组织“兵书记”围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隆尧”主题开展面对面交流,集中交流研讨、宣讲红色故事等,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家、献身发展的热情。

  据悉,该县还将围绕本次“八个一”活动,不断收集“兵书记”故事,拍摄《兵书记别样的“八一”》微视频,挖掘典型、树立标杆,全面展现新时代“兵书记”风采。

关键词:建军节,隆尧县,“兵书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