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沙河农商银行扎实做好拥军优属金融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07-31 22:22:0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沙河农商银行主动作为,积极贯彻落实《河北省银行业退役军人优先优待服务公约》,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拥军优属行动。

  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沙河农商银行研究并制定了《沙河农商银行退役军人优先优待实施办法》,为退役军人提供免除挂失手续费、结算手续费等相关优惠,同时制定针对退役军人二次创业的小额贷款,细化操作流程,并制定后续监督检查办法,确保制度落地实施;全面设置“军人和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牌。按照“不落一个网点、不漏一个柜台”的原则,在全辖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布放“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全行人员熟知优先优待人员的范围、享有权利及服务方式,同时必须按照服务工作要求办理各项业务,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积极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按照“普遍走访、重点慰问、帮扶解困”的原则,深入退役军人、困难军转干部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截至目前,沙河农商银行共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军属19人,使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前台人员、微信公众号、设置宣传台等方式宣传军人的先进事迹,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保障退役军人合法的金融消费权益,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沙河农商行,金融,拥军优属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