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内丘联社全力做好网点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丽博
2020-07-31 22:24:3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张丽博)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缩小城乡金融服务差距,内丘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简称“内丘联社”)在经过领导班子的审议后,决定将内丘联社下的四个网点进行升级,两个网点进行改造,进一步做好网点业务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塑造农信社形象。

  目前,在内丘联社下的17个网点中,已成功搭建起农村便民金融自助服务点、线上电子渠道等全方位、多模式的金融服务网络,形成了“乡有网点,村有服务、家有手机银行”的县域金融服务体系。

  此外,内丘联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加强电子渠道服务创新,为农村居民提供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现代化金融服务。对客户办理业务不便的情况,实行上门服务,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网点升级,服务创新,电子银行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