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晾晒点评市场监管处罚案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贾静 张国江 贾静霞
2020-07-31 11:56:1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贾静 张国江 贾静霞)日前,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案卷集中评查工作会议,随机抽取了上半年办结的食品药品、商标侵权、特种设备、医疗器械等30起行政处罚案件,进行集中点评,公开晾晒,查找问题不足,规范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系统案件查办工作。

  “我们从12个乡镇市场监管所抽调了28名业务精湛的执法办案人员,分成4组,采取交叉互查方式,开展这次案件集中评查,认真查找分析立案查处、调查取证、法律适用、案件核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其目的是为严格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提升基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办案工作水平。”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良说。

  该局在此次市场监管案件集中评查活动中,共发现部分案卷证据材料不规范、法律依据不准确、自由裁量论述笼统、签字不完整等问题6个,期间还对部分案件查办制作亮点进行了点评。

关键词:隆尧县,公开晾晒,点评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