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临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晨静 张世超
2020-07-31 12:03:1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王晨静 张世超)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公众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也让更多百姓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 7月29日,临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积极探索新举措,选择早高峰在人流量比较大的临泉社区门口进行宣传。此次宣传活动,该行选派6名业务骨干分成三小队,分别拿着宣传折页主动向客户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让社区百姓更加了解人民币;对防伪与反假知识普及进行宣传,手把手教客户如何识别假币,给客户介绍以人民币收藏品为噱头的骗局,提醒公众对各种金融产品提高警惕;呼吁大家要自觉爱护人民币,并向群众讲解残缺污损的人民币如何处理,如果有残缺污损的人民币可以到就近网点进行兑换。在宣传过程中,临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了解客户需求,耐心解答客户问题,并向社区居民分发“绿袋子”,让印有河北农信的“绿袋子”走进千家万户,同时,绿色农信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新版人民币认知识别能力,增强了社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课,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临城农商行,人民币,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