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玉兰”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07-31 22:24:30
分享:

  7月23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到吕玉兰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我们应该把玉兰精神融入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中,把玉兰精神转变为推动经营质效‘双提升’的强劲动力。”在参观的同时,该公司党员纷纷讨论,要把玉兰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带动身边的同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把党员教育课堂搬到现场,不只是参观纪念馆,还要身临其境参与其中,感受好党员、好干部宝贵精神的源远流长。”该公司党委书记表示,玉兰精神是吕玉兰同志忠诚党、忠诚人民、忠诚祖国的思想行动集中体现,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该公司广大党员深受鼓舞,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玉兰精神中汲取力量,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励、鞭策自己,不畏挑战、攻坚克难,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爱国主义,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