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好民主生活会 提振干事“精气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07-31 18:10:22
分享:

  7月20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检视剖析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使命担当责任心,在推动沙河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创造新的业绩。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柳辉强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筹备扎实,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找准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再梳理、再细化。落实整改责任,既要抓好个人整改,也要结合分工,明确分管领域的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整改到位。(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