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辉
2020-07-31 18:10:43
分享:

  7月23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杜村供电所对义达铝业有限公司、鑫荣玻璃有限公司、天韵玻璃有限公司等已依法采取停电措施的企业开展排查,防止其私拉乱接、违规用电。这是该公司积极服务地方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一个缩影。

  成立组织,落实责任。成立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副总经理为副组长、涉及部室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落实大气环保管控措施实施方案》,明确部门职责、工作流程,确保政策性关停客户停(限)复电工作无遗漏、无死角。

  明确目标,多措并举。重点针对全市163家VOCS企业、无营业执照的涉砂石企业实施停限电,细化甄别管控企业,每日实施电量监测、预警过程管控。加强驻厂监管人员管理,按要求向大气防治中心报告企业排放情况。积极参与全民洗城,严格执行清扫标准,清扫情况以定位照片的形式发大气办。

  推广电能,绿色发展。积极倡导绿色理念,通过报纸、电网、网络等途径,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理念,引导居民转变能源消费观念,结合实际选择电能替代产品,并细化服务措施,确保客户产品正产运行。优化光伏用户服务措施,简化办电措施,促进光伏发电项目早办理、早并网、早运行。

  自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启动以来,沙河公司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同时,该公司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认真开展停电期间宣传和客户解释工作,为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贡献力量。(李春辉)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