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开展“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岳云娜
2020-07-31 10:32:46
分享: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开展“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岳云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岳云娜)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开展“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营造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广宗收费站站长杜龙义首先向该站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自制工作剪影相册,勉励退伍军人在收费站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出彩。退伍军人苗凯、杜双喜用质朴的语言畅谈军旅生涯,对自己在绿色军营度过青春年华充满自豪与感恩,自豪军队的成长,感恩组织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以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投身于高速的发展和公司二次创业上。

  结合实际工作,杜龙义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退伍军人努力学习,提升各项业务技能,在平凡的工作中创出特色和亮点,争做业务典范;希望退伍军人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人,将军人的优秀品质和军人本色传承下来;希望全体职工学习军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以更好的服务面对过往司乘,塑造良好的收费站形象。

关键词:广宗收费站,八一,座谈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