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三伏天”电网平稳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2020-07-30 17:52:09
分享:

  7月17日,南和地区最高用电负荷达19.24万千瓦,这是今年以来南和地区最高用电负荷。目前,南和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

  三伏已至,南和气温“暑气冲天”。持续的高温天气拉动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南和用电负荷不断“热”出新记录。面对高温、高负荷考验,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加强用电负荷预测,科学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网运行风险评估,提高重载设备处置响应效率。同时,加大重载供电设备、输电线路巡视检测频次,积极利用红外热成像、超声波局放等带电检测技术,开展设备不停电检修消缺,实时跟踪电网设备运行情况,确保高温、高负荷下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全面保障高温天可靠供电,该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积极开展带电作业,主动对接业扩保障、重点工程建设,推进“先复电、后抢修”,保障高温天电力供应充足可靠。目前,该公司已全力做好高温天应急抢修准备。在南和城区8个抢修驻点,增派人员充实抢修力量,做好全天候响应,备齐抢修物资,提升故障抢修应急响应和处置水平。(史良)

关键词:南和供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