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邢州农商银行精心组织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海
2020-07-29 18:10:1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张风海)当前,河北省已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为保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邢州农商银行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面部署防汛备汛工作。要求全行高度重视、提高防灾意识,增强主体责任和防汛工作任务紧迫感。

  强化主体责任。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汛备汛工作预案,加强对各支行防汛工作督导力度,要求各支行严肃工作纪律,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禁脱岗空岗现象发生,发现情况按照应急预案程序及时上报。

  狠抓工作落实。该行从地理位置、营业环境、用电安全等方面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配发各网点专项防汛物资,备足防汛用品,模拟开展员工逃生演练工作,多角度、全方面提升了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统一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遵循属地管理原则,坚持思想行动统一,切实配合好当地政府的防汛指挥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做好汛情监测工作,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关键词:农商行,防汛备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