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上半年邢台市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6.5亿元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马维勇 李明钰 刘孜勃
2020-07-26 08:18:1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马维勇 实习生 李明钰 通讯员 刘孜勃)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项目为王,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推动了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长足发展。截至6月底,已完成投资16.5亿元,占年计划的55%,实现了“双过半”。

  干线公路新改建工程进展顺利。环城公路G340绕城段(南环西段)、S342绕城段(北环西段)路基基本完成;G107邢台段绕城改建工程上跨京广铁路桥转体成功,目前正在进行南水北调桥梁施工,预计11月底前全线通车;G107内丘绕县城项目施工图设计获批;G339洨河大桥至邢石界段、S338南宫至邢台市段等5个项目已启动前期工作。

  农村公路建设加快推进。上半年,全市农村公路完工324公里,投资7.7亿元,同比增长71%和285%。其中,交通扶贫项目共完工267公里,投资4.4亿元,占任务目标的161%,全省排名第一。

  城建重点项目成效明显。守敬路南延上跨七里河桥已建成通车,开元路南延上跨七里河桥预计8月底完工,金泉大街、东环城水系项目预计年底主体通车通水。

  此外,邢台机场改扩建工程已于7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6.8亿元,主要包括民航机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市空中运输空白,进一步完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关键词:邢台,交通,投资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