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老人突发脑出血命悬一线 宁晋交警闯红灯开道送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刘迪
2020-07-24 22:16:0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刘迪)近日,宁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驾驶警车,为一辆载有脑出血老人的车辆开路,以最快的速度护送老人到达医院,为急救抢到了宝贵时间。

  当天下午17时25分左右,宁晋县交警大队在九河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轿车司机在路口突然停车并下车跑向民警的执勤岗亭,称其亲属突发脑出血,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执勤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警车,一路拉响警笛、闪烁警灯,火速带领求助车辆赶往宁晋县医院。由于情况紧急又遇到车辆明显增多的晚高峰时间段,为给患者争取到最宝贵的救治时间,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连闯2个红灯,仅用不到5分钟时间,便将患者护送到宁晋县医院急诊室。

  到达医院后,由于担心老人的病情,执勤交警并没有离开,而是协助医护人员与家属将患者搀扶到轮椅车,一直等到医护人员对患者安置完后才离开,临别前,患者家属再次拉住交警的手热泪盈眶地说:“太感谢你们了!”

关键词:交警,脑出血,送医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