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微视频|高温情系环卫工 爱心企业送清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0-07-24 12:11: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7月2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联合爱心企业向石家庄市桥西区一线环卫人员赠送了矿泉水、毛巾、洗发水、风油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为环卫人送去了缕缕清凉。

  在桥西环卫大队,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缕缕清凉。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据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清凉活动涵盖石家庄市八区一县和赵县、井陉、无极等周边12个县区,希望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

  爱心企业送给环卫工人的矿泉水、毛巾、洗发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大队机扫科科长陈小瑞表示,今年天气非常炎热,为减少环卫工人中暑,桥西环卫大队调整环卫作业时间,尤其白天,在8点到11点不热的时候进行人工保洁。11点之后到下午3点之前,人工作业不上路,完全靠机械化清扫,全覆盖洒水降温降尘、清洗路面,为市民打造一个好的出行环境。

  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了桥西环卫工人手中。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

  “给我们送来了很实用的防暑物品,真的很感动!现在我们有机械化清扫工具了,炎炎夏日工作起来更加的方便。今后我们将加倍努力工作,精心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纷纷表示。  

关键词:清凉 环卫 清扫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