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行“四位一体”搭建农村金融便民体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海
2020-07-24 11:50:3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张风海)近年来,邢州农商行加大农村金融便民体系建设,坚守本位,回归本源,不断完善农村区域金融便民服务渠道,努力实现城乡金融服务一体化,提出“四位一体”建设理念,努力让农村客户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现代金融服务。

  该行积极拓宽农村市场获客渠道,将客户精准分层,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关注其不同的服务需求,做好细致化的信息采集工作,制定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渠道。

  该行依托农村支付网络全覆盖的优势,搭建起以营业网点为中心,自助机具为辅助,电子银行为延伸,金融便利店为补充的“四位一体”金融便民平台,不断完善收单市场服务,引进聚合支付系统,推广银联云闪付,多方位、宽领域的建设农村服务网络,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完善的硬件服务体系,打通农村金融便民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农商行,金融便民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