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工会创新工作机制 不断提升服务和员工技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一楠
2020-07-22 17:11:2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吕一楠)为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任县农商银行工会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勇于创新,积极作为,探索出一系列符合工作实际、职工需求的特色亮点工作。

  结合邢台农信社(农商银行)形象建设五结合五提升内容,该行工会对全辖20个网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全面掌握网点“十小”建设、安保达标升级、员工关爱帮助、5G智慧银行、创新支农品牌等情况,并选出2家基层网点作为本年度达标样板单位,制定提升改进方案,按照网点星级创建工作要求,设定目标逐步开展软件完善、硬件配置、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截至目前,全辖各网点环境样貌逐步改善,工作、生活环境逐步提高,真正使干部员工工作上干得舒心,在生活上过得惬意。

  该行工会把“情系职工、排忧解困、共建和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弥补现有社会保障体系的不足,该行工会特制定了《关心关爱员工工作方案》,由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作为员工问题的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助人,形成关爱员工汇报体系,建立“困难员工”档案,做到动态管理,随时变化随时调整,随时对困难人员实施帮扶救助。同时,适时举办“临退休员工座谈会”,使临退休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所有干部员工困有所帮、病有所医、老有所靠,免除后顾之忧,共建共享和谐农商、幸福农商。

  为促使全行员工时刻保持“学知识、学本领、强服务”的初心,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提升综合技能,优化柜面服务质量,提升客户金融体验,该行工会积极与相关科技公司对接,制定科学练兵计划,组织全辖一线员工开展对公业务、零售业务、手工点钞、机器点钞、传票算、字符录入等六项技能的练习,在全行上下迅速掀起强技能、练业务的热潮,形成人人提高素质、个个争当能手的新风尚,为提升服务竞争实力,合规开展各项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农商行,工会,服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