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广宗县人社局为企业招引人才726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斌
2020-07-18 10:24:5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李斌)“广宗县具有广阔的就业环境,贴心的就业创业服务。”毕业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王某某说。她现在就职于广宗县一家企业担任办公室助理职务,王某某对广宗县的人才招引工作非常满意,她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广宗县人社局在做好大学生招引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其下属单位社保局养老保险扩面工作相结合。广宗县社保局工作人员走进全县各家企业,在做好企业社会养老保险精准扩面工作的同时,了解企业人才需求,随后,该县人社局通过专场招聘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积极为企业引进需缺人才。截至目前,共招引大学生981人,其中为企业招引人才726人,这些大学生中有各方面的人才,如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等。同时,广宗县社保局积极督促各企业为大学生及时缴纳养老保险,完善大学生的各项福利待遇,在招引人才的同时,用政策福利“筑巢留人”。

关键词:广宗,人才,社保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