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文娟
2020-07-14 17:47:50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一段入党誓词开启了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薛巧珍同志的入党回忆:“今天是我23岁的政治生日,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回想起入党时的情景,国网南和区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薛巧珍依然充满自豪、激动不已。

  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党员共过“政治生日”,薛巧珍带领支部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组织党员一起观看了短视频《纪念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伟大历程;薛巧珍围绕入党初心,发表了“生日感言”,并带动支部党员一起谈感受、找差距、明方向,相互鼓励,互助互进。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邵文娟)

关键词:献礼,建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