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台农信“七个一”献礼省联社创立15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李子茂
2020-07-14 11:42:1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李子茂)为展现省联社创立15年来河北农信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分级分部门落实”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七个一”活动,有效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河北农信品牌影响力。

  召开一次座谈会,共谈发展大计。6月11日,组织召开省联社创立15周年邢台农信座谈会,包括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机关一般员工和一线柜员等20余名员工代表畅谈省联社创立以来河北农信的发展变化,并对河北农信今后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6月23日,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同行15年 再创新辉煌”主题演讲比赛。李子茂 供图

  举办一场演讲比赛,讴歌发展成就。6月23日,举办“同行15年 再创新辉煌”主题演讲比赛,全辖19名参赛员工从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等不同角度回顾河北农信改革发展历程,展望河北农信美好发展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全辖员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举办一场知识竞赛,提升凝聚力。6月29日,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全辖20名选手参赛,展现了扎实的党建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展示了新时代农信人的良好风貌,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增进团结目的,提升了党建的凝聚力。

  6月29日,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李子茂 供图

  举办一次征文活动,赞美农信发展。组织辖内18家行社举办“河北农信15年”纪念征文活动,用文学作品全方位展现省联社创立以来河北农信在网点建设、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截至6月末,全辖累计征文668篇,多篇优秀作品获得《牛城晚报》刊载,集中宣传了河北农信的积极贡献和成绩。

  开展一次抖音短视频大赛,提高农信知名度。全辖18家行社均于6月底前开通官方抖音号,并拍摄上传“省联社创立15周年”短视频,并根据作品点赞数、阅读量、转发量和评论量进行综合排名。截至7月6日,全辖共发布抖音短视频66条,阅读量118万人次,点赞2.5万人次,评论1.07万人次,转发8314人次。

  举办一次老照片展,全景展现农信形象。以“省联社创立15周年”为契机,收集整理经典摄影作品并举办老照片展,进一步树立了河北农信邢台辖内行社情系三农、服务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企业形象。

  拍摄一部纪录片或微电影,彰显正能量。该审计中心及辖内18家县级行社分别拍摄制作以“芳华15年,逐梦前行”为主题的纪录片或微电影,展现省联社创立15年来邢台农信社(农商银行)在深化体制改革、强化党建、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彰显农信正能量。截至7月6日,有10家机构已拍摄完成。

关键词:联社,改革发展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