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临城天台山开启全民登山挑战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霍笑楠 王凌超
2020-07-13 17:26:49
分享:

  “为爱攀登,情满临城”天台山全民登山挑战赛启动现场。宋继昌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霍笑楠 王凌超)7月11日,临城县“为爱攀登,情满临城”天台山全民登山挑战赛正式开启。此次登山挑战赛由中共临城县委宣传部、临城县教育局、临城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办理,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河北君临药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本次挑战赛提供爱心助力。

  选手参加完登山挑战赛后进行打卡。霍笑楠 供图

  参赛人员18到60周岁,通过关注“临城县天台山”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费用50元/人。所有报名费用将全部用于资助2020年参加高考的临城籍优秀寒门学子。进入决赛选手颁发天台山勇士勋章和天台山登山年卡。

  全民登山挑战赛是一项强健体魄,陶冶心情,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有利于发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我和我妈妈都来参加比赛了,我爱爬山,爱运动,妈妈喜欢做公益。”临城县东镇校区的段慧普说。

  “我在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上班,朋友圈里看到这个活动,觉得不错,正好今天休息,就来锻炼锻炼。”来自临城县黑城乡灰卜村的张康说。

  “我经常参加比赛,前两年,通过天台山举办的登山活动,我就取得过名次,还愿意继续参加,这次对寒门学子的爱心捐助,我觉得挺有意义。”临城县临城镇东街村的张建丰今年52岁,热爱跑步,这次跟着酷跑团的队友一起来到天台山参加活动。

关键词:临城县,全民登山,挑战赛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