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信都区电商孵化园项目开工建设 推动特色高效农业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07-11 20:30:0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7月11日,邢台市信都区举行保利富硒农业科研中心中试基地暨电商孵化园项目奠基开工仪式。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据了解,保利富硒农业科研中心暨电商孵化园项目,由保利国氏生态农业开发河北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该项目规划建设有富硒农业科研中心、博士工作站、电商孵化中心、网红直播大厅、仓储中心、物流配送中心、跨境电商培训交流中心、人才服务中心、会议管理中心、创业基地、电子商务外包基地、电子商务配套服务基地、顾客体验中心等多个功能区,倾力打造电子商务产业链。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安排500余人就业创业,其中专门为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提供10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2000余人就业。项目致力于引领邢台市信都区特色高效农业健康发展,带动全区电商产业跨越式发展,为信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

关键词:电商孵化园,开工仪式,高效农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