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雨天气 局地有暴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买文明
2020-07-11 14:36:37
分享:

石家庄的降水天气。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7月10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北部、西部多雷雨天气,特别是11日夜间到12日,河北除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以外的大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未来三天气温起伏不大,中南部最低气温在20~22℃左右,最高气温在27~30℃左右。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0日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阵雨或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12日夜间到13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关键词:雷雨,暴雨,天气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