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柏乡农商银行慰问高考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包彦坤 刘环
2020-07-11 14:52:2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包彦坤 刘环)7月8日上午,柏乡农商银行为高考期间坚守交通安保一线的执勤交警,送去水杯、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全力履职护考的崇高敬意。

  近年来,该行党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遇有重大事件和节庆期间,该行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坚守一线的交警,在历年两会期间、今年疫情期间等等,都有柏乡农商银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一线干警送去慰问品、协助维持交通秩序、治安秩序。

  该行自2012年以来,累计捐助40余名贫困大学生,金额十余万元;2019年出资两万元与柏乡县职教中心联合设立了教育基金,助力全县职业教育发展。对贫困大学生申请的助学贷款,更是发扬“挎包”精神,上门服务,应贷尽贷。

关键词:农商行,慰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