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内丘警方深耕细作为“亮剑2020”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梦乾
2020-07-10 17:26:0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梦乾)近日,内丘警方持续深入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深耕细作,保持高压态势,成功破获一起卖淫嫖娼案和电动车盗窃案,为“亮剑2020”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该局民警经细致摸排、多日蹲守,发现辖区旧集贸市场一足疗门市可能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7月4日凌晨,民警对该足疗店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2名违法嫌疑人。经调查,卖淫女蜂某丽、嫖客喻某文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2日,该局民警循线追踪,周密部署成功抓获1名连续作案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并循线追踪起获涉案赃物2辆。7月6日上午,在经过价格鉴定、固定证据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后,民警依法将被盗电动自行车发还失主。目前,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警方,“亮剑2020”,内丘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