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南宫市巨鹿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07-07 11:45:1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7月6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南宫市、巨鹿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全民增收、脱贫攻坚、“千斤粮、万元钱”工作。他强调,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更重,标准更高,压力更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谋划、扎实推进,进一步丰富“组合拳”的内容,掀起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热潮,努力在下半年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绩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参加调研。

  在南宫市,钱三雄实地察看了北京国林系统家具项目、伊甸农场优质秋桃基地、河北聪泽餐厨电器生产项目;在巨鹿县,钱三雄考察了金炳诚农业克瑞森葡萄种植基地、万尔特装配式建筑项目、圣迪斯智能家居项目。“什么时候能投产?”“有什么问题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调研中,钱三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投入产出情况,叮嘱企业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并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政府引进更多上下游项目。在两个农业项目现场,钱三雄详细了解亩均收入和带动农户增收情况,要求有关方面认真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南宫市、巨鹿县有关情况汇报,对两地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讲了意见。

  钱三雄强调,各地要深入谋划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探索新招数,激发新动能,打出气势和成效,掀起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热潮,努力取得更大成绩。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不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更加用心用力发展城市经济,积极谋划开展全民增收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提高要求,突出重点,倒逼落实,责任到人,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任务更好更快更实地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拉出单子,规定好完成时限、完成标准、责任人和奖惩措施,坚决破除推而不动、推推动动、推而无果或事与愿违等问题。

  钱三雄要求,要提高标准,践行“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理念,形成干净干事、创业创新、担当担责、扎实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发力转变作风,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落实绩效、责任纪律等方面敢抓敢管、敢于担当,促进风气持续向好向上,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南宫,巨鹿,调研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