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主题党日 平乡农信联社组织党员俯身一线务实帮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04 16:29:22
分享:

  党员干部帮忙采摘金银花。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平乡县农信联社以“七一”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在该联社对口帮扶贫困村中开展“买贫困群众产品,献扶贫济困爱心”活动。

  平乡县午时村作为平乡农信联社的对口帮扶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1户,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家家户户种植金银花。当前正值金银花盛开期和采摘的黄金期,该联社组织员工帮助家中无劳力、行动不便贫困户采摘金银花,增加贫困户收入,促进稳定脱贫。

  在经过农户简单的指导培训后,该联社干部员工在金银花地通过2个多小时的劳作,共采摘金银花近50斤,采摘完的金银花由联社统一购买,发放给员工。采摘结束后,该联社全体干部职工为扶贫产品和建档立卡户农副产品开启代言,通过微信朋友圈、亲朋好友推荐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帮助贫困户增收。

关键词:对口帮扶,采摘,金银花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