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倾力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高光锋
2020-07-04 16:29:2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高光锋)为进一步落实好省联社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今年以来,新河联社实施一户一策,积极对接县域企业,同时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支小再贷款专项资金,倾力帮扶县域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帮扶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顺利复工复产,新河联社单列企业复工复产信贷资金,通过展期、续贷、重组、调整还款计划、给予利率优惠等措施,为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疫情以来,累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43户51680万元。

  为确保支小再贷款投放到位,联社领导亲自挂帅,深入茂新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华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雄飞桩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了解辖内企业融资需求,确保企业资金帮扶到位。

  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联社采取分层分级对接方式,密切关注辖内企业动态。各网点负责人积极跟进辖内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趋势、资金缺口情况。客户经理对辖内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住户摸排,及时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建立企业档案,一户一策,逐户摸排,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

关键词:联社,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