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柏乡县举办“为了人民”诗歌朗诵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20-07-03 12:02:26
分享:

柏乡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共产党员赵少岩讲述援鄂抗疫故事。 吕桂安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由中共柏乡县委组织部、中共柏乡县委宣传部、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办,柏乡县文联承办,柏乡县总工会、柏乡县委县直工委、中国联通柏乡分公司、柏乡泰德隆长寿茶协办的“为了人民——柏乡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柏乡县会议中心举行。

  来自河北广播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白岚、夏青杯获奖朗诵名家张再生、邯郸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冰与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及柏乡县的优秀朗诵者,以诗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致敬抗疫英雄和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礼赞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共产党员,以最美的声音、最真挚的情感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诗会在柏乡县脚步琴行学员魏涵茜小朋友《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童声演唱中拉开序幕,诗会以不忘初心、信念永恒、人民向往三个篇章依次展开,紧扣回顾光辉历史、致敬抗疫英雄、礼赞脱贫攻坚三个主题,不仅热情歌颂大家熟悉的革命先烈,而且深情礼赞身边的优秀党员,以一篇篇红色经典诗篇讲述党的历史和柏乡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让在场观众备受感动,数万名网友通过中国联通的网络直播收看朗诵会。

  主办方表示,此次诗歌朗诵会希望以最经典的诗歌、最美的声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时代楷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柏乡的经济腾飞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诗歌朗诵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