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马维勇
2020-07-02 11:43:1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马维勇)6月30日,我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位于邢台现代职业学校的邢台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会上为获评今年第一、第二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今年第一、第二季度评选出的20名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是通过各县(市、区)文明委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审核评选出的。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观进取、向上向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自律自强,勤奋学习,乐于助人,展现了邢台“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与担当。

  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为广大少年树立了一批又一批来自身边的榜样。新时代好少年们也用自己充满时代气息的行为事迹,激励引导着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会上,获奖学生代表金华实验小学黄茹画同学作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先进事迹,“新时代好少年”,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