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牵引 筑牢安全基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20-07-02 11:44: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薛飞)近日,秦皇岛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全市各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行动,把“安全”基石夯得更实、筑得更牢。

  该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快制定实施方案,摸清工作底数,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紧盯防汛、矿山安全、水上安全、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留死角死面。全面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切实提高执法能力,改进执法方式,加大惩罚力度,用“最严”的执法形成“最强”的震慑。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能力,加快修订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演练,抓好救援力量建设,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压紧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出真招、见实效。

关键词:秦皇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