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快来参加!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发放“30亿元优惠券”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羚杳
2020-07-02 11:44:32
分享:

  2020年7月1日起,河北丰宁坝上草原·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将面向承德市、张家口市、锡林郭勒盟、赤峰市(含所属各区、县)1400万人推出为期10天减免2亿元门票的活动,并持续发放30亿元优惠券,以助力丰宁坝上草原旅游文化产业复苏。

马镇烟花秀

  据了解,作为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7.4℃的避暑胜地,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以马文化为主题,是集酒店群、演艺群、主题乐园、酒吧美食街等为一体的以马为梦的度假胜地、全季旅游度假区。

马镇滑草项目
游客在马镇游玩
马镇名贵马厩一角

  7月1日-7月10日活动期间,关注“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点击官方福利-我的会员,完成会员注册后即可享受每人领取一张“舞马世界主题乐园”免费门票以及3000元优惠券大礼包。

关键词:旅游,优惠券,复苏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