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客户大走访助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辉
2020-07-02 17:39:39
分享:

  “您好,我们的用电报修电话都在这张便民卡上,您有什么用电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6月22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刘石岗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给“三供一业”显德汪矿区居民讲解服务便民卡上的内容,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持续助力提质增效。

  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用电负荷逐渐攀升,沙河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组织开展“千家万户大走访”活动,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合理用电,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走访过程中,供电所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客户详细讲解夏季安全用电须知、防人身触电及急救等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小常识手册和片区优质服务卡,为群众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组织检修服务人员深入辖区贫困户、留守家庭等弱势群体家中,帮助他们检修线路,排除安全用电隐患,指导他们正确使用电器,减少各类安全用电事故发生。

  此外,该公司加强对配电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精心组织实施重要地段、重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和消缺整改,主要对农排用电线路、临时用电、漏电保护器安装等隐患进行逐一排查,严格查处私自拉线、违章搭挂等临时性违章用电现象,规范安全用电,防范人身触电事故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度夏。(李春辉)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