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麦收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燕昆
2020-07-01 17:48:41
分享:

  6月23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周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变压器、农排机井等电力设施进行巡视检查,消除线路安全隐患,护航麦收用电安全。

  为确保农户用电安全、小麦颗粒归仓,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走进田间地头,对小麦地里的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巡视和检查。

  “设备线夹要检查到位,防止有松动的地方。夏季高温环境,任何一点差错都可能给麦收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服务队队员薛军红一边张贴安全用电卡,一边对巡视人员张晓亮说。

  到了中午,烈日当头,但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农田电力线路和用电设施的检查没有一点松懈,他们向田间劳作的农民朋友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法规,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樊燕昆)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