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天一杯”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朱振岭
2020-07-01 12:10:2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朱振岭)6月30日晚,“天一杯”短视频直播大赛颁奖典礼在邢台家乐园集团天一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由邢台市商务局、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邢台市襄都区人民政府主办,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邢台市襄都区商务局、邢台家乐园集团承办,旨在全面拓展邢台网红市场,带动网红经济。

  该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海选评审、指导培训、赛场评比等环节,由粉丝百万级的网红大咖和社会各界代表组成评审团,从不同的审美角度,运用专业知识、艺术修养对参赛选手进行评比,最终决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单项奖、优秀奖等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参加,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进一步促进了邢台优质产业带与直播电商融合发展,为该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和基础。

关键词:短视频,比赛,落幕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