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护航夏播夏种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07-01 16:33:35
分享:

  “供电员工提前检修机井用电设施,村民们浇地用电更加放心了!”6月19日,看到沙河供电公司赞善供电所员工正在检修机井用电设施,沙河市赞善村村主任高长江上前说道。

  眼下正值“三夏”农忙时节,该公司各供电所组织人员提前对农排机井用电设施进行排查,建立设备隐患台帐,及时修复、更换破损线路设备,护航夏播夏种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领导班子按照所分包的供电所,到基层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农排线路设备老化比较严重、安全隐患比较突出的村庄,要求相关供电所拿出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贯彻落实。供电所所长全面掌握辖区机井数量、当前状况等信息,组织机手开展安全知识、优质服务培训,杜绝发生搭车收费情况。针对当前农排机井存在的隐患问题,台区经理按照轻重缓急,全部梳理归纳,明确整改时限。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麦田设备检修270多人次,处理隐患80多处,为保障“三夏”用电安全可靠奠定良好基础。(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